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二人花】暑假“战国”【上】

*ooc预警,如果不喜欢请不要点进来

*一个可爱的菇凉的点文,因为是手机码字所以没法艾特。

*设定:大学生丸x中学一年级生仓之暑假折腾的没完的日常,表示不是你被折腾死就是我玩疯的节奏。

>>>>>>>>>>>>>>>>>>>>>>>>>>>>>>>>>>

【我内心是崩溃的】

熊孩子来了的暑假总是不好过的嘛,对吧,又想出去玩但是呢邻居家对你很好的阿姨要出远门也没办法,只能把自己家娃子交给隔壁家照顾。

但是我妈也走是怎么回事!!!!

和大仓妈妈一起出去玩,还有爸爸们,说难得有假期可以享受,也有这么多年没出去旅游了,你都上大学了你可以一个人在家吧。

我可以一个人在家没错,但是!!!

没必要再给我塞!个!熊!孩!子!吧!!!!

总之我的暑假过的非常不爽(`Δ´)!

本来可以一觉睡到太阳晒屁股,结果只能起床比鸡早,崩溃。。。

你知道鸡早起什么概念嘛!!!

早上两点半开始打鸣!!!两点半!!!!

两点半!!!!!!!

啊!!!!!!!

意思就是我就没好好睡过觉。

来来来,都来听听我的暑假怎么过来的👀

7月1号我从学校拉着箱子就回家了,因为学校放假了啊,考试考完了,最热的时间也要来了。

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小空调吹着,小冰棍吃着,小电脑玩着,小手机看着,没事还可以弹吉他玩贝斯,可是我家来了一个

小!霸!王!!!!

大仓忠义这小子!!!初中一年级生,作为一个人前乖宝宝好学生小学霸,这个孩子真的是,无懈可击,学习好,运动还不错,但是爱吃东西,对了,运动过度会干呕。

但是在我面前为啥是!!!!捣蛋鬼!!!

懵逼。

那天是个艳阳高照的天,虽然热,但是好歹放暑假了,美好的生活就要来临啦。

但是一回家就没人了。

留了一堆吃的,钱,和一个有149的初一小孩。

还留了一张纸条。

「maru,我和你爸,大仓家叔叔阿姨出去度假的,可能要俩星期才能回来,因为忠义这里可能要上辅导班所以就没带他去,这段时间你好好照顾忠义啊,我们很快就回来了。   from:妈妈」

“这不是亲妈啊,这是后妈,我自己都是小孩还要人照顾,我为啥还要照顾小孩啊。”

“maru酱,你不用担心,还有我👀”大仓忠义张口了“我还会做饭呢,这个不用担心。”

“真的(//∇//)那就好(ง •̀_•́)ง”丸山似乎松了一口气,放心的放这个臭小子干这干那,自己回房间睡觉去了。

“我睡觉了啊,过俩小时再起来,别吵,好好看电视玩游戏。”

“好(✪▽✪)”

主要前一天晚上在寝室打了一晚上游戏,到今天早上,实在太困了就直接回家睡觉了。

但是总有意想不到的事会发生。

类似于后面的事情的确始料不及。

大概几个小时以后,丸山睡觉睡的好好的突然被摔东西的声音吵醒了。

以为只是外面传来的,然后,又倒在床上接着睡了。

没想到会一声接着一声。

“我是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丸山先开始因为还没完全睡醒声音比较小,等到他反应过来是什么声音的时候突然大叫“劳资的贝斯!!!!!!”

崩溃了。。。。

出来以后发现家里的很多东西被搞得乱七八糟的,角落乐房的乐器,贝斯,吉他,好几把都被折腾到地上了,但是还好没断弦,架子鼓被整到地上了,我还能说什么。

第一天就这样我后面怎么活😭

大仓忠义,你个熊孩子我要跟你开战!!!!

【1】

好不容易把房间收拾好,大仓忠义那个熊孩子又折腾到我睡觉的房间开始翻漫画。

“maru酱你都看什么漫画啊。”

“你管我,你个小屁孩!”

“辛苦你收拾房间啦,架子鼓和吉他不错”

“要你管啊!!!!”

崩溃,真崩溃啊!!!!

这么折腾我我会死的,这个小孩不是省油的灯。

不对,按车子来看,这娃子是个,看起来性能不错,有很多功能,发动机也是不错的那种高级车,但是是油耗非常大的那种!!!!

丸山想着想着就走神了,期间大仓还在和他说话他是一句都没听到,真是要疯了(ー_ー)!!

“maru酱,你家还有什么好玩的啊。”

“没有了,你做作业好嘛,别给哥哥我捣乱了好不好,我还想睡觉呢。”

“我作业第一天放假就做完了,现在没事做,你能陪我玩嘛。”

“等我休息会再说行不行?还有maru酱是什么鬼,要用尼酱,小朋友。”

“不好,陪我玩(இдஇ; )”大仓此刻发动了撒娇打滚模式“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哇😭maru酱欺负我啦,yoko尼酱有人欺负我啦!”

等等,yoko!!!!

yoko不是还没回来嘛,还在俄罗斯倒腾吃的,估计现在在伏尔加河边上和hina俩人听着歌吃着东西的吧。

要是这臭小子喊yoko那我就真的惨了,hina会过来拍死我啊!!!!!

救命!!!!

我是答应还是不答应呢,丸山心里的小人蹲在墙角撕起了小花的花瓣,答应,不答应,答应,不答应。

答应顺了这小子的意,不答应要被这个夫妻档搞死,横竖都是死,我还是不答应好了。

“不行!!!”丸山严词拒绝了大仓

然后大仓真的开始大哭了“哇😭”

“maru酱欺负人,哇😭😭😭😭”

丸山表示熊孩子真可怕。

【2】

熊孩子且哭着,丸山就往熊孩子的手边放了一包抽纸让他擦脸。

然后默默的出个门,沿着小区小路走到了一个门牌是「横山」的门前,按下了门铃。

叮铃一声也让在屋里的横山和村上听见了,俩人通过门禁系统看到了丸山的脸。

“我是maru,开门。”丸山说“我现在需要你俩帮忙⊙﹏⊙”

“等一下,我给你开门。”横山说“你不会是因为大仓的事来的吧-_-||”

“是,你别在门口说这事行不行,弯腰好累的说。”

“给你开了自己进来啊。”

丸山内心依然是被横插一刀的感觉。

伤痕累累。

进门以后hina先开口了“这事我俩真的帮不上忙,这小子可是真的吓人(ー_ー)!!”

“怎么回事(・o・)”

“你可悠着点吧,我俩能说的就只有这些,但是这孩子人不坏就是了,你对他好一点他也是知道的,并非没良心,这孩子还是挺会看脸色的。”yoko说“他现在在你家的乐器房间捣乱对不对。”

“等等,你咋知道!!!”

“我俩这也是从那里闹起来的,这孩子好像挺喜欢乐器的,让他碰碰不是坏事。”

“好吧,还有这孩子现在在我家撒泼打滚呢,咋办。”

听到这句话以后村上一个健步直接走到丸山面前上去就拍头。

而且在丸山耳边同时爆发了两个人的大叫声

“赶紧回去!!!!!”

感觉在家是精神折磨,在这是身体折磨!!!!!

tbc……

【maru酱好可怜的说,我写着写着我就越来越心疼maru了😭😭😭😭】








评论(8)
热度(8)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