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二人花】暑假“战国”(下)

*上的内容忘了的我也没办法,要等我有电脑才能弄链接,先让我写完。


【上】

本来本着完美的一人暑假的目的回的家,结果却来了一个熊孩子,实在是崩溃的丸山隆平打算晾衣服方式的把这个熊孩子晾在一边,让他自己玩。

谁叫他第一天就玩他的宝贝贝斯。

莫名其妙的不爽不是。

你被人碰了心爱的东西会有好脸子都是扯淡。

就像之前隔壁涉谷小老头因为家里来了一个熊孩子把他的黑胶CD给掰了,自己亲手把这个熊孩子料理了顺带把父母给教训了一顿。

一个道理嘛。

说干就干。

对,我是一个说干就干的男人对不对。

其实也挺丢人的,就把人家秋葵小朋友的小熊okuma拿走了。

真的好丢人。

丸山这人把这事说出来以后就被横雏夫夫给联合教训了,说是孩子的宝贝这个。

“你真的是够了,拿什么不好非要拿这个。”村上一边说一边拍丸山的头“这个可是这个孩子最珍贵的东西,这是他姐姐出国之前给他买的,你就这么拿走了,不说的。”

“我又不知道嘛。”丸山低下了头还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这种事我也是第一次嘛,我也不想这么调戏小朋友啊,这小子太皮了。”

“但我也说过吧,这孩子是懂事的,你别这么样啊,你知道他姐姐有多久没回家了,八年了都有,一声不吭的自己走的,再也没和家里联系。”

“原来是这样的啊,我回去把小熊给秋葵。”

“等等,秋葵是个什么鬼→_→”横山问丸山

“大仓的发音和秋葵不是差不多嘛,干脆就叫秋葵啊。”

秋葵这名字多好,我随时随刻都能想到秋葵,虽然不爱吃。

想到那个味道就想到了这个宝宝。。

虽然我说的非常没道理,但是真的需要治治。

【3】

大概过了半个月,经过丸山的冷藏方法,大仓总算老实了一点。

但是他没了吃饭的保障。

没饭吃的丸山只能去各家蹭饭。

大仓就一个人在家里做着不重复的东西。

难以想象这是一个只有初一的小家伙,而且好像他还每天出去送牛奶和报纸。

丸山每天睡到四点半就会被吵醒。

其实也不算被吵醒啦,知道这个小家伙要去送牛奶所以起早一点看看。

每次从小家伙面前路过都是摸摸眼睛装困,其实当时已经是比较清醒了。

看到小家伙出门了才接着睡觉。

我这样像个痴汉啊,丸山自己想着,然后这个月的第900下pia就来了。

“吃饭你小子,不吃我倒了。”村上直接在丸山耳朵边上大叫道

其实是丸山想大仓想得太入神没注意到现在是中午吃饭的时间。

“每次每次等你吃完洗碗,你就不能不发呆不想事,吃的磨磨唧唧的,还想挨拍是不是。”

“好,我吃我吃。”

大中午去蹭饭都不能开心的蹭饭,不是看人脸色,其实一直在想小秋葵的事。

相处时间长了感觉秋葵小朋友挺懂事的,而且很负责任,其实每次都准备了自己的饭自己每次都去蹭饭,搞得最后都会剩下东西。

其实丸山也不是什么别扭的人,是个温柔的人,也只是不说而已,

秋葵小朋友每次要倒饭,每次都被他正好拦下来,说是说帮忙倒饭,其实是吃了。

“这小子还是挺不错的嘛。”

其实秋葵小朋友呢也看到了,

其实想得也就一句话,大人怎么都有点口是心非呢。

【4】

其实暑假战国在暑假的一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没有为什么。

当丸山默默的看着小秋葵早上出去送牛奶的那一刻就说明了。

知道小秋葵做了自己的饭,又舍不得倒了,直接和小秋葵说自己来倒,偷偷的把小秋葵的饭吃了下去,每天依然是这样。

小秋葵也知道maru的温柔,所以每天都有做他的饭,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矫情不吃,去了横山哥哥那里吃饭。

大人很复杂,我也不想知道,我就想做自己。

以至于到最后,丸山因为他长肉也是毫不避讳的送了他一句话

“你肚子长肉了,减肥啊。”

就拿着自己的作业啊包啊什么的打开自己家门回家了。

真不知道这俩人都是什么想法啊。

END~

评论(4)
热度(2)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