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丸仓】你是要上天啊【上】

*设定:小警察丸x小侦探仓。

一个萌死了的菇凉给的设定,虽然没得到授权,但是我会努力拿到授权的😂。

半推理+一如既往的搞笑风,该老老实实办案就办案,该吵架吵架的一个文,如果不喜欢可以不看。

下面,开始了。

话说2012年,世界末日,世界灾难变多了,世界各地地震,洪水,高温,低温冻灾,泥石流。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除了那个该死的世界末日,说是12月21号要来,结果,今天,2013年的1月1号,我还在地球上呆的好好的,后来说这是玛雅历的开始。

谣言破除了。

但是世界上,谣言这种东西一直都存在吧,类似于最近在辖区内的一条传言。

说是铃木家的事吧,前段时间不是他家出了火灾嘛,火倒是浇灭了,但是莫名其妙的,谣言在街坊里传开了,说铃木家是招惹了什么人施了魔咒让他们家烧着,但是也只是烧到了家里的一角。

还有街坊说那天看到放火的人是铃木太太,说是为了烧死自己的婆婆,实际情况呢的确是铃木家婆婆那次火灾差点没救过来,现在还在ICU没脱离危险。

都说了邻居的嘴巴也是够碎的,极度嫌弃这些把别人家里的事当做笑话的人的那副嘴脸,特别是那些热爱嚼舌根的一群“长舌妇”

算了,不管了,总要进去查查火灾痕迹吧,当时说是没查出来啊。

【1】

所以我怕这群没事就知道到处传播没有验证过的谣言的家庭主妇啊,太讨厌了。

简直就是影响调查啊。

今天就是,大写的燥死了,但是还是需要找他们了解情况。

讨厌死了!!!

拿着一个小本继续保持微笑的向那群阿姨们问一堆问题了。

知道的就是铃木太太和婆婆矛盾挺多的,但是具体到底是谁放火烧房子,就没说到正题上,都说没看到是谁,就知道说,铃木太太可能性更高。

拜托,这不是重点好嘛各位妈妈们。

但是后来说因为可能问不到任何东西就放弃挣扎了,就找了一个警察内部的侦探。

大仓忠义。

【2】

“对不起打扰了,你们知道那天的放火事件的事情是怎么回事”

“具体的嘛,你先进屋,坐下喝茶阿姨跟你慢慢说,”

阿姨你知道我谁吗你就把我拉回家,大仓忠义真的一脸懵逼的被一个看着有50出头的阿姨拉回家了,明明是来调查的啊。

“来,喝茶。”

“谢谢,那我就问了,那天您有没有看见有人往铃木家丢什么东西,或者是看到铃木太太把什么可燃的东西拿回家,”

“这个嘛,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你可以去把小区监控调出来啊,就知道了,但是我知道的就是现场的摄像头好像是被破坏了。”

“好吧,谢谢您。”

其实大仓还没来得及看门牌就被阿姨拉走了,而且这个阿姨为什么知道这么多,奇怪啊。

原来这里这家人姓日比野啊。

不知道我之前那个搭档到底知不知道。

拿出手机拨出了一个电话。

“maru你赶紧到现场来,我找你有事。”

其实丸山这个时候在家里休息睡觉呢,所以声音还是沙沙的,迷迷糊糊的就回答了好。

但是我等了快三个小时这人还没来。

没办法再打一次。

什么德行(๑‾᷅㉨‾᷅๑) 嫌弃

tbc👀

评论(12)
热度(6)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