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丸仓】夢見るの春(上)

樱花绽开的那个春天,我感觉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感觉一个少女从梦里看起来重重的走过却悄悄的离开了,离开后连过去那点踩下的重重的脚印像是雨前留下的脚印,雨后因为雨水的冲刷消失了。

就像春天下过的雨一样。

梦里的那个春天。

其实并不是在做梦。

【サクラミチ】

本来早上就容易睡过头的我那天很破天荒的没有在老妈的叫声中吓醒,看了看床头的手机,才六点半多,并不是很早,但也不是很晚,但是对于我而言,我很久没有起的这么早了。

然后穿上很少穿上的运动服套装出门走走。

刚下雨的街道其实还有点冷,因为是初春啊,下完雨之后一种冷意甚至于从我厚厚的衣服里渗透进去,好像毛孔也能感觉到。

但也不是很冷,可能是我对周围事情的不够敏感总感觉我是比别人慢了一步发现樱花要开了。

三月的京都说是不冷,但是我总是感觉还和二月一样,穿着特别厚的衣服出来。

说是很冷,但是发现在外面走了几分钟又开始热死了。

什么时候能不想得都前后矛盾嘛,总感觉自己是个傻子。

总之早上能这么早出来走走感觉人一下就清醒了。

但是没想到的事发生了,突然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姑娘骑着自行车好像快要倒了的样子,一脸没精神快要睡着一样。

实际上下一秒真的倒了下去,而且是连人带自行车一起摔在了丸山的怀里。

“喂,喂,你没事吧,你先醒醒啊。”

可惜了人家不理我,等等,这是啥动静,不会是……

卧槽,睡着了(-_-) zzz

这个姑娘,你别骑车骑着骑着你就睡了啊,我很尴尬啊。

咋办呢,放路边,不合适,带回家很尴尬,但是不带回去又不行总不能让一个姑娘在路边躺着吧,明天等着上报纸呢,叫啥《一个中学生少女躺在路边睡着了?!!!》,这又什么狗屁新闻啊。

啊!!!烦躁!!!

对了。。。手机。。。问下我老母吧,能不能把她带回去,但是一个素不相识的姑娘带回去不合适啊。

但是还是很好心的中央空调同学拿出了手机,给老妈拨出了电话

“老妈,今天早上我不是散步嘛,一个姑娘在我散步的路上骑着自行车摔在我身上了,而且还睡着了,虽然带一个陌生姑娘回家不合适,但是总不能放她一个人躺在路边吧,”

“你带回来呗,也不能让人一小姑娘躺在路边。”

还好,母上同意了,现在就差带回家了😂,可是,连人带车怎么弄回去是个大问题。

关键这姑娘也是贼重。

快带不动了。

还好住的近,不然要狗带😂

平常回家只要花三分钟,那天早上却花了十五分钟左右才回家,连人带自行车。

那天也就开始做梦了,我。

那天,樱花出芽。

【夢の初まり】

其实我都怀疑这姑娘是不是早上没吃饭才倒的,但是这也不可能,这还打着呼噜呢👀

简直了😂😂😂

虽然声音很小。

老妈看我拖着这个姑娘回家就连忙帮我接着一点这个姑娘,还说“你就这么把一个姑娘拖回家了,你懂不懂怜香惜玉啊”

妈呀,不是不懂好嘛,这么重😂

不然你儿子要死在路上了好嘛

虽然这个姑娘倒在路边也很重要。

“要不要叫她起来啊,看她穿着校服呢,等会估计也要去学校。”

“先别叫啊,我再做份饭,看这个姑娘这么早出来搞不齐没吃饭没。”

“亲妈,你够😂”

“怎么的,你妈不能干了是怎么的。”

他们说着的同时那个姑娘醒了,揉了揉眼睛,好像精神还不是很好的样子。

maru先上去问了一下“你醒了。”

其实那个姑娘一脸震惊的看着maru“怎么回事?!你是谁啊”

“你刚刚骑自行车突然一下倒在地上了,我还以为你出事了,后来发现你打呼噜了就把你带回来了。”

“原来是这样,实在不好意思,我报纸还没送完呢,我要去送完。”

这时候maru妈妈就端着早点出来了“早饭好了,一起吃吧。”

“这真的不好意思啊,我还是走了吧。”

maru直接伸手拉住了那个姑娘“饭都做好了干嘛不吃,我等会陪你去送,可以嘛。”

“也行,谢谢(*°∀°)=3”

其实maru也没想到一个不认识的姑娘原来是这样的。

能吃。。。。。

“吃饭前先等一下,姑娘你叫啥。”

“我叫仓子,怎么了。”

“我叫丸山隆平,请多关照。”

“好了好了,吃饭前别这么多话,等会要凉了。”

结果上了饭桌发现仓子是巨能吃。

好吧,鸡蛋没了,吐司没了,还有啥,就剩牛奶了。

感觉自己白眼快翻到天上去了的maru还是及时的把脸转向了和仓子相反的方向,怕她看见。

这都是啥啊,今天早上。

【朋友,你懂绝望咋写的嘛】

陪仓子去送报纸的路上才知道仓子原来是今天转到班上的那个转校生,第一天就让我看到这一出真的不怕我传出去嘛。

“这我倒是不怕,我觉得maru酱不是这种人。”

好嘛,这就叫上昵称了😂

我该说点啥。

tbc……

【本来想文艺一把,可惜我这逗逼风格到死都改不掉了😂😂😂😂算了,即使题目再文艺与内容无关。】

评论(8)
热度(16)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