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丸仓】夢見るの春(中)

不能说事情发生太快,只能说这姑娘太能干了😂

来了班上才多久啊,全班都熟了,虽然外向是好事,可这也太吓人,虽然只是从我的角度而言。

就像她第一天的自我介绍一样

“大家好,我叫仓子,希望和大家成为朋友,请多关照。”

我在底下多少有点小尴尬,因为早上和她一起进的学校,真的是,男生眼睛都看直了,一直盯着她的。

这样的姑娘的确是在我们学校很少见啊。

身材好,个子高,长的很干净,扎着双马尾,多少还有点天然呆,还特别能睡觉。

后面是我口胡好了,但是骑着自行车也能睡着我也觉得特别厉害,想着想着就“噗”的一下笑出声了。

“你笑什么(*≧m≦*) ”

“只是在想你今天早上的事,骑着……”话还没说完就被堵上嘴了“不准说!!!”

“好好好,不说,不说,但是咱们第一天同学就这么尴尬,我应该说点啥。”

“你什么都不用说,我俩就好好的当朋友吧。”

“但是你有把柄在我手上吶!!!”

“随便你啊,爱怎么样怎么样啊。”

“那我就喊了,各位同学们,你们……”

“好了好了,你有什么条件。”

“每天陪我吃饭。”

“我答应你,但是你也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哪里有你这种女孩子啊,这么多条件,明明是你有把柄在我手上!!!!”

“开玩笑的,快点吧,等会迟到了。”

然后maru抬手看了下手表快九点了,拉着仓子就往教室跑。

“拉着我干嘛。”

“你知道教室在哪儿???”

“不……知道,怎么了。”

“那你还说什么,走啊。”

这就是我的高三开学的第一天上学,这才几个小时,信息量大的我有点方,还有一个这么,天然,的吕孩子。

想想有点嘿嘿的笑出声了。

虽然第一天有点尴尬了。

话说之前不是说她和班上所有人很快的交上朋友了嘛,其实说起这事大家也觉得很微妙的说,全员都有点莫名其妙的和她交个朋友,其实感觉什么也没干一样,但是-_-||

就这么成了朋友了。

接下来请问问班上同学的理由。

「安子:感觉仓子好可爱啊,偶尔有点小天然,想欺负她。」然后安子露出了恶魔的微笑。

「锦户:还挺好的一个姑娘的说,就是有点大条。」

「其实其他人意见都是有点大条有点萌,但是意外的热心肠,有的时候她睡觉的时候,被几个打闹的男女生吵醒,突然一下变脸把人家吓了一跳,大喊了一声“喂!!”然后又倒下去睡着了。」

的确啊,这些的确是挺好的点。

但是想想第一天的事我就想笑。

评论(8)
热度(9)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