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丸仓】夢見るの春(下)

前面进度实在有点慢对不对,那我这次真的会尽量多写点的😂。

其实说真的,因为仓子的率真,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她了,慢慢的发现自己其实不是很满足和她当朋友了,看见她和其他男生一起闹腾我很想把她直接带走的想法也越来越强烈。

所以才说不知道为什么。

这种变化到底是为什么,什么时候来的。

所以也一直在会想第一天的故事,第一次见面我真的脑袋上方自带弹幕的那种情况,但也是第一天的遭遇成了朋友,一起陪着她玩,陪着她干很多事情,因为一开始仓子转过来对学校不熟悉,虽然她认识的人越来越多,但是还是一直拉着我,问这问那。

在发现自己有这种情感之后很想甩自己一巴掌。

其实每次在走在她身边的时候还是有很多男生看着她,所以慢慢的,我也从身边到了她身后几米的位置。

也因为随着身边有了自己能一起玩的女性朋友之后,我虽然还是每天一起走,但是会换一个位置,默默的看着她的背影。

不得不说,她的背影,真的尼玛的好高大!!!!

一个姑娘怎么可以这么高!!!!

然后脑子跑出了特别多乱七八糟的东西「##&28635」不知道是个什么鬼

其实不想开玩笑了,想超越朋友关系真的很容易嘛。

对于我而言其实可能真的很难啊。

「夢見るの春」

或许只是梦而已。

从开学第一天到现在认识也有两个月了,但是从安子那里听说仓子又要转走了,因为父亲的工作关系。

多少觉得可惜。

然后知道消息那天下午回家路上我就问了仓子

“你是又要转走了嘛。”

“是啊,这次我爸说因为公司把他指派到美国那边去工作,不可能让我去我妈那里,说是她那里太乱不适合学习,只有带着我一起去纽约。”

“那你之前为什么不跟我说。”

“之前我怎么跟你说。”

“……好吧,去我家嘛,我妈前两天还惦记你呢,去我家吃饭吧。”

“好(✪▽✪)我惦记阿姨做的饭了,想吃呢。”

最后关键的话可能又没说出口,所以说想抽自己嘴巴子啊。

到了家以后

“我回来了老妈,你看我今天带谁回来了!”

老妈直接从厨房跑出来了“诶,仓子酱,今天来了,今天做了你最爱吃的。”

“谢谢阿姨。”

然后我把我妈拉到一边“老母,我把仓子拉来了,你说的条件呢,钱交出来。”

“你这么急着要钱干嘛。”

“仓子要转学了,去美国。”

“什么?!”老妈突然一下叫了很大声音,把一边的仓子吓了一跳

“仓子酱你要去美国了,我儿子怎么办?!”

仓子有点没反应过来的说了一句“阿姨你刚刚说了什么。”

然后我妈特别装傻的看了看天花板“我刚刚说了什么,我不记得了。”

老妈,装傻也要像一点啊😂话说这一餐仓子吃的没心没肺的,我和我妈边吃着边互相看着,然后一起看着仓子。

然后我妈说“仓子你爸爸晚上在家嘛。”

“一般都不在,晚上加班经常到凌晨,所以一个星期也就回一次家。”

“给你爸爸打个电话先,今天晚上就在我家住吧。”

“这多不好意思啊。”

“因为仓子平常早上忙到不吃早饭吧,好歹今明两天好好休息一下。”

“好吧,谢谢阿姨。”

所以就这么在我家住了一晚上。

但是,我妈有没有考虑清楚啊,我俩就俩房间,她和老爹一间,我一个人一间,没有客房啊😂

难道让我睡沙发😂不要,我拒绝,然后我就这么跟我妈说了,结果变成了,仓子睡床我睡地上。

这个和睡沙发有什么差别。

微笑😊

然后我妈把门一关上,我俩都睡不着了。

“你俩自己聊天吧,我可不好说哦”

“喂,仓子,睡了没。”

“还没呢,你妈把我俩放一个房间到底是要干嘛。”

“好好把话说出来啊。”

“但是能说什么呢。”

“我喜欢你。”

“你说什么?”

“你当我刚刚是要睡着说的梦话好了。”

“其实我也喜欢你。”

其实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想法,感觉我们两个是不是说的太直白。

也有可能是认为这次不说出来就再也说不出口了。

说出这句话,那天晚上真的一晚上没睡着,还好明天星期六,但是想想她马上就要走了,两个人一起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所以显得有点无奈。

但是也要幸亏现在是春天接近夏天的时候,不冷不热的,可以很直接的从被子里出来也不是感觉很冷。

月光照进房间,映在仓子已经睡着的脸上,我默默的走了过去摸了一下她的脸,可能这也是我第一次真的近距离的看着她的脸,连那次她直接摔在我身上都没有那么近。

会想之前的点点滴滴,第一次见面,其实很想笑,没有一个姑娘可以这么睡觉的吧,我也是很惊讶。

慢慢的俩人的关系越来越好,但是今天才知道其实两个人都想关系更近一步。

也许是要离开的原因。





过了没多久,仓子转学了,那天大家都去她家门口送她,安子,锦户,横山,村子,涉谷,都来了,其实多少对这个转学来的姑娘有好感,天然,可爱,有点大条,但是很聪明,很多很多。

其实那天他们也是有说不完的话,可是再这么下去就赶不上飞机了,以至于最后仓子爸爸说“仓子,走了,好好跟同学告别一下,快赶不上飞机了”

但是我不知道说什么,说什么都不合适。

那天老妈和我一起来了“仓子酱,你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啊,等着你回来呢。”

最后仓子给了我一封信,什么都没说就上了车。

他们都在哭着说再见,我却只是一直看着车子,拿着手中的信,呆呆地站在原地。

回到家之后打开信,里面写着地址和一行话。

「等着我回来。」

我也是坚信这句话等了六年之久。

上了大学之后去学了国际关系,每天过着重复的日子。

虽然和以前一样有很多女生告白,但是每次婉拒的理由都是一个“我有一个女朋友在美国。”

说是怀念,其实也有联系。

中间两个人通过电话,写过信,在网上也有视频聊过天。

终于,我的硕士论文也答辩完了,要迎来硕士毕业了。

她在那天出现在我的毕业典礼上。

还是当年那个春天樱花初开的场景。

end……

「写的婆婆妈妈的我终于结束了这篇文,嘿嘿😁开心,虽然写的不咋地。。。」

评论(15)
热度(9)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