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涙の答え(3)

大概隔了三个月才更新的,我有点不要脸啊😂

我都快忘了内容了😂

写成什么样我也不知道@_@

「涙の答え」

大概将时间倒回到椿纯的父母,不对,是养父母过世的几个月前。

两位出了点问题出了门,结果在路上遭遇了车祸,养母当场就死了,但是养父还没有,

养父虽然救活了,但是因为并发症死了,但是在死之前特意告诉了纯实情。

「你不是我们夫妻两个人的孩子,估计你多少有点回忆,你来的时候没有记忆,你是我在海里打鱼的时候发现的,看你还有气所以把你带回来了,但是问你家在哪里的时候你却丝毫没有记忆,但是后来我也在找关于你的资料,可是也是没什么线索,只知道一个。」

所以就来到了这里。

所以就觉得这里格外的熟悉。

看到maru也是格外熟悉,这个应该是个例外,我完全想不到的意外吧。

把东西放在房间之后,想出去走走,因为突然有点头晕,感觉这样的话不好躺下来,躺下去可能就几个小时不会醒的。

在把为数不多的行李,其实也就几件衣服放在柜子里了,就直接出去了。

想熟悉熟悉周围的环境。

出了房门撑了个懒腰,看到了还没完全关上的三楼房门。

因为微微的有敞开大概看到了里面好像有什么一样,尤其是墙上。

所以就慢慢的走到了三层房间的门口想一看究竟。

还没伸手放在门把手上突然的一阵风就已经把门吹开,房间里的场景一览无遗。

全都是同一个人的画像。

为什么感觉……

像小时候的自己呢。


丸山也在帮人拍完照片之后收拾好东西准备回房间稍作休息,因为等一下还有一个集体的室外照片要照。

但是没想到,一上楼就看见纯站在三楼的房间门口。

“纯,你站在那个房间门口干嘛,我不是说过不能靠近那个房间的嘛。”

“对不起丸山君,是这样,我是看见房间门开了准备把门关上的,真的对不起。”

“那你也不能上来啊,我们不是有过承诺嘛。”丸山好像有点生气的开始声音大了起来。

“真的对不起,你先别生气我真的什么都没看到。”

“你站在门口不可能什么都没看到,所以,请你下去,我现在有事。”丸山声音还在增大,手还在推着纯到楼梯处“你什么都不用管,尤其是关于这个房间的。”

在丸山一边说一边推着纯,没有去看路,一边的纯脸色却越来越差,快到楼梯的时候丸山好像没看到一样,明明快到楼梯了。

虽然纯扶住楼梯了,但是由于丸山使了挺大的力气。

纯从虽然不高的楼梯上摔了下去。

tbc……

【后面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更新,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4)
热度(10)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