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涙の答え【4】

大半夜睡不着才写的,看到更新别激动,我就只是睡不着而已,可能会很短,别抱有期待。

「第四章」

在手没抓住楼梯扶手的那一刻椿纯直接从并不是很高的楼梯摔下去了。

丸山在人掉下去之前还很激动的把人推出去,但是这个时候他愣住了。

拿出了手机立马打了120的电话,把出门送到了医院。

「没想到自己为了遮盖住以前的事却推了一个无辜的人摔下了楼梯。」

丸山手足无措的下了楼但是却不敢乱动,这么摔下来有可能就摔到脑袋了。

他是这么想的。

这一刻的丸山内心有点复杂所以就一直愣愣的出神。

直到听到救护车的声音的时候。

然后跟着救护车一起去了医院,在车上的时候er的医生就在问“这是怎么回事,本来这个应该是在现场就应该问的。”

“是这样,刚刚两个人发生了争执,我失手把他推下楼梯了。”

“你们这是闹的哪出,想干嘛???”

“我真的不知道当时在干嘛就直接把他推下去了,真的对不起!”

这时候纯醒了。

丸山一脸懵逼的看着纯“你没事吧。”

“没事倒是没事,就是头疼。”纯也如实回答了,虽然也是有点懵逼“丸山君我们现在是在哪里啊?”

“救护车上,你都上来了干脆就去医院检查一下吧。”er的医生在丸山正准备开口的时候先说出来的

边上的护士就在吐槽了“仓子你。。。快够了啊”

“我说的有错吗,本来就是啊,难道真的出事了就好玩了!”

“祖宗,我错了行不行。”

“知错就认的锦子真的是萌死了。”

丸山和纯一脸懵逼。

没想到被医生和小护士秀一脸。

措手不及.jpg

到了医院之后先是去了急诊科,仓子做了个大概的检查然后给了张单子说是去照一下头部的ct防止出问题。

“其实都不用的啊,就是单纯有点头痛啊。”纯很无奈的和丸山说

“我对不起你在先,不可能就这么不负责任的跑了啊”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

“你查吧,不然我良心不安”丸山委屈脸看着纯

纯无奈的笑了笑,说“好吧,为了让老板放心我还是查吧。”

“那就走吧,去吧。”

然后两个人就这么去了,因为是纯进去照,所以丸山就在外面站着。

其实也是第一次这么和他聊天吧。

之前就有感觉,说是他真的感觉上很熟悉,真的像忠义的感觉啊。

但是忠义……十五年前已经死了啊……

人死不能复生,怎么可能是忠义呢。

丸山纠结的想着,纯的检查也结束了,现在正在等报告出来。

过了两分钟一个护士过来送了报告,然后他们又回到急诊科,仓子看了看ct的报告。

“看起来没什么问题啊,好的你们可以回家了。”

“好的谢谢医生。”丸山说,但是正准备转头走人的时候突然丸山又想起来一件事了“仓子医生,你和那个小护士锦子什么关系啊。”

“你个患者家属管那么多!!!”仓子突然炸毛了“回去吧回去吧,都没什么事你至于嘛!”仓子直接推他俩出去了。

出去之后的丸山好像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妈呀这个医生太可爱,真的想好好调戏一下啊。”

“但是丸山君,你出来的时候锁照相馆的门了没,你还意犹未尽的表情,你也不怕东西被偷!!!”

然后俩人以非常快的速度回到了照相馆,所幸东西没被动过。

但是纯回到照相馆之后开始有点头痛。

“丸山君我能不能回房间休息一下啊。”

“去吧去吧,病人最大嘛。”

回到房间之后的纯脑袋就像要炸开一样的疼,然后脑子里出现了本来不属于他的记忆,而且。。。。

全是……

丸山隆平……

小时候……

的样子……

【tbc……今天有点流水账真的很抱歉,而且里面出现的小插曲是仓锦的大家看到了没啊⊙▽⊙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1)
热度(10)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