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也许是个梦吧(上)

*ooc,如果不喜欢就不要点进来了,可能会打tag,十二个小时之内就会撤销,主要怕惹麻烦,所以就这样。

蓝天之下,面对着山,背着登山包的我面对着山其实不知道说什么,我是为了什么而来,为什么非要来到离自己所住之地2000多公里的这里。
                 ~前言

“啊!”大仓忠义一声尖叫,自己也醒了,背上都汗湿了。

下意识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按下待机键,屏幕亮起来显示出了时间。

“才两点多啊,等会,为什么,为什么我会梦到我去尼泊尔了啊。”

大仓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梦到自己会到那里。

大概只睡了三个小时就醒了的大仓忠义也没有睡意了,所以又回到房间换掉了自己已经汗透了的T恤,拿起另外一件走到了浴室。

开着水龙头开始冲凉。

当时,室外温度,零下5度,下着雪,刮着大风。

可能只是为了清醒一下吧。

但是好像把另外一个房间的室友丸山给吵醒了。

“tacchon,你到底做了一个什么样的梦才回叫成这样,难道你想起亮了嘛。”

但是丸山只是在自己房间里自言自语,并没有出去。

丸山其实也因为大仓的那声大叫给吵醒了,所以他也有点睡不着了,索性就打来了床头的那盏灯,拿起了大家一齐在富士山下照的照片。

上面有亮,大仓,丸山,安田和三个哥哥们,亮的笑容和小树叉在阳光之下显得特别的灿烂。

“亮,看样子大仓真的想不起来你了,他真的不记得你了。”

此时,丸山已是泪流满面。

【2】

第二天,早上七点,天气晴了,雪也停了,但是外面风依然很大。

“maru早上好。”大仓和丸山打了个招呼

“tacchon早上好,今天早上吃什么。”

“你又不自己做饭,每天都是我,你就不能做一次→_→”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昨天晚上叫那么大声音搞得我也就刚刚睡着觉。”

“对不起啊,行行行,你说今天早上吃什么。”

“你决定吧。”丸山露出了浅浅的笑容,多的是心疼其实

“maru你一大早这个表情干什么,早上要开心的嘞。”

“没什么,就是想起来几年前的事了。”

“几年前的事????”

几年前,其实大仓的恋人亮,在尼泊尔的一次雪崩中因为要救人结果被埋在雪下没有生还,其实当时大仓也在现场,大仓就是眼睁睁的看着亮死在自己的面前。

当时就昏倒了。

昏倒在雪堆前,最后还是及时到达的横山和涉谷把他背回去的。

但是再次醒来,大仓就连和亮的美好回忆都全部忘记了,也就是说,他好像回到了认识亮之前的状态。

好像他生命里没有出现锦户亮这个人一样。

完全忘记了,这个人。

“讷讷,maru,你知道我昨天梦到了哪里嘛。”

“哪里啊。”

“尼泊尔。”

“哪里????”

“尼泊尔啊,我都觉得莫名其妙。”

怎么会梦到尼泊尔呢,不是把和亮的所有回忆,包括怎么去的尼泊尔都忘了嘛,怎么会突然想起来呢。

“你别看到雪山就说是尼泊尔啊,说不定是富士山呢。”

“肯定不是富士山,富士山的雪没有那么白。”

“好吧,你还看到什么了。”

“我还看到了雪崩,一个人被埋在了雪下面,而且对我说,忠义,你保重自己。”

“你就因为这个叫出声了对不对。”

“是。”

“下面我要跟你说的你可能不能接受,但是你也要做好心理准备。”

tbc……

【如果写的很难看请提意见,我会酌情删除或者进行修改】

评论
热度(4)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